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三大夜市美食巡展活动空降淮安

2017-03-31 15:4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1日讯 今天下午,台湾三大夜市美食巡展活动在淮安大运河文化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上,淮安市台办徐宜祥副主任、淮安市台协林奕龙副会长先后致辞。淮安市台协理事单位代表出席。

  台湾美食久负盛名,在世界上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尤其是台湾夜市小吃更是十分诱人。此次台湾三大夜市美食巡展活动,淮安市民可以品尝到珍珠奶茶、烧仙草、卤肉饭等极为正宗的台湾美食。台湾某食品经销商陈总说:“台湾的美食多样化,其中三大夜市美食是相当出名的。我们这次把台湾夜市里面比较热销的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等都搬过来了,价位与台湾当地保持一致。”主办方还在服务台为淮安市民免费发放优惠券,得到淮安市民的手动点赞。

  此次美食巡展活动由淮安市台办交流合作中心尽心策划,为打造在淮台商 “精神家园”建设开启了序幕,为满足淮安市民日益增长的台湾饮食及文化需求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更为淮台两地饮食文化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

  据悉,本次美食巡展活动按照台湾的夜市时间,每天下午4点开始营业,到晚上9点左右结束,将一直持续到4月9号落幕。(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