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调研淮安区台资项目

2017-03-15 09:5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3月13日下午,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一行莅临淮安区调研开放型经济工作,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市台办主任龚晓琴等领导参加了调研。

  顾坤一行调研了该区康乃馨电商园、库博标准井上汽车配件和重点台资项目捷群电子。在捷群电子,顾坤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市场前景、建设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并鼓励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规模,继续做大做强。

  调研结束后,顾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顾坤指出,当前台资已经成为外资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住“淮十条”贯彻契机,尽快出台符合实情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政策;要紧抓外资招商,确保“首季开门红”,把开放型经济打造成推动经济发展的突破点和增长极。(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