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台办制定2017年中小台企培训计划

2017-03-15 09:5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根据淮安区工业经济大会上提出的要将企业家队伍要建设好、培育更富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家的要求,近日淮安区台办结合本区台资企业实际,科学制定了今年中小台资企业培训计划。

  2017年,该区台办将积极围绕激发全区台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主题,着力提升区内台资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转型升级、融资信贷、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发展能力。

  一方面,通过组织中小台资企业参加专题大讲堂、标杆企业访学团、管理研修班等活动,运用讲座、视听、研讨、案例分析等方式,充分发挥该区、乡两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区台商服务中心作用,全年计划培训中小台资企业管理人员不少于60人次。

  另一方面,以台商投资联谊会为阵地,挖掘台商典型和标杆,从内部引导区内台商企业家、台资企业管理人员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展市场洞察力,激发台资企业家再创大业的昂扬斗志,真正以打造“百年企业”为事业追求,实现台资企业和地方政府互为助力、共赢发展。(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