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台办:全力开展“三服务”夺旗行动

2017-03-15 09:5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的服务能力水平,着力塑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形象最好”的服务品牌,日前淮安区台办开展“三服务”夺旗专项行动,即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客商和服务民生实事。

  强化组织领导。该办制定下发了《淮安区台办开展“三服务”夺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三服务”夺旗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办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

  强化实施推进。夺旗专项行动主要围绕台资项目推进度、招引台资完成度、服务台企深入度、台胞台属帮办度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查找服务中存在的不足,着力解决纪律松懈、效率低下、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注重挖掘身边先进典型,倡导“责任、担当、实干”新风尚,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保障“三服务”夺旗专项行动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强化督查考核。该办将在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由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汇报情况,相关结果及时报办主要领导,对进展较快的、服务较好的科室予以表扬,对进展较慢的、服务较差的科室予以批评。年底,将在全办召开总结会议,激励先进,选树标杆,进一步建立健全“三服务”长效机制,巩固和扩大专项行动成果。(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