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谊会朱乐天当选为民革中央委员

2017-03-13 11:5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近日,淮安台谊会会长朱乐天收到民革中央办公厅来函,函件通知:经民革十二届中央第38次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增补朱乐天同志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朱乐天同志曾任民革中央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台属台谊会副会长、淮安市政协常委、民革江苏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淮安市台属台谊会会长等职务。近年来,朱乐天多次受到中央领导人亲切接见,并受到中央、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和表扬。他先后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全省各民主党派为经济建设服务先进个人” 、 “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优秀教育家” 、“全国百名道德模范”等称号。

  据悉,朱乐天系淮安人,北京师范大学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香港紫荆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大校。作为淮安市台谊会会长,近年来,朱乐天在做好教育工作、协助做好台胞台属工作的同时,各个领域均有所涉猎,去年创作完成了长篇小说《雪山天龙·五代柴荣大帝》。(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