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深入台企开展“三进三帮”

2017-02-23 09:4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深入开发区台企宏恒胜电子开展“三进三帮”活动,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难题。

  宏恒胜电子是台企臻鼎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应用于桌面计算机、笔记本、汽车等产品的硬式印刷电路板。周青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运营、销售等情况,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给予肯定。

  座谈中,周青表示,宏恒胜电子节后员工返岗复工率高,企业文化建设好,团队凝聚力高,发展势头强劲。就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中出现的用工需求量大的问题,周青要求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大招工宣传力度,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就业,加强与园区高校合作力度,为企业定向输送专业人才,保证企业用工需求。同时他希望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提升机械化、自动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人力成本。(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