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台企重点项目

2017-02-21 10:5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2月20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台资和兴汽车项目现场,推动重点项目,为台企排忧解难。区领导刘晓录,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台企敏实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由敏实集团江苏和兴、淮安和泰、淮安和通三家公司组成,总投资5亿美元建设,占地面积588亩,主要从事车身外饰件、行李架和导轨等车身铝部件产品的生产。在和兴阳极氧化工程项目现场,周青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产能、销售等情况,对企业项目快速稳定推进表示称赞,他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台企肯定了开发区帮办单位细致周到的服务,周青表示欣慰,要求帮办单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主动服务。(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