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出意见推进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核心区建设

2016-08-31 16: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为抢抓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授牌机遇,深入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近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出台《推进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核心区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创新台商服务模式,全面推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打造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核心区。

  《意见》指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的核心区,要坚持以深化淮台合作为路径,以台资企业产业集聚为根本,以创新优质服务为特色,以创建国家级示范区为标准,以省级联席会议为平台,突出支撑引领地位、承载集聚功能、示范创新效应,努力建设成为两岸知名、全国领先的特色载体,全面打造两岸产业集聚示范区、台企转型升级先行区、台商台企服务创新区和两岸交流合作引领区。

  《意见》从核心区的目标定位、规划引领、产业合作、载体建设、平台交流、环境服务和组织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说明。(淮安市台办 陈星)

  原标题:淮安出台意见推进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核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