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湖县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6-07-28 10: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岸交流与合作,金湖县召开投资环境推介会,来自宝岛台湾的多名里长代表,以及淮安、苏州等地的多名台商参加本次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金湖县代县长徐亚平、县委副书记蔡绍忠、县委常委刘盛陪同。

  会议由蔡绍忠主持,主要议程为:观看金湖县宣传片、徐亚平、张育诚以及淮安台协会长谢学焕分别致辞、刘盛做项目推介。会议共向台商推介了特色园区、工业、农业、电子商务、旅游等13大项,56个项目,全面展示了金湖县的优质投资环境。张育诚会上表示,金湖生态环境好、自然禀赋好、人文风气好、发展前景好,十分值得投资。谢学焕会长表示,本次推介会项目种类多、潜力大,让他看到了金湖人民的奋发风貌,愿意与相关项目做进一步沟通。(金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