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王燕文会见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参访团

2016-09-07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9月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南京会见了由中国青年大陆研究文教基金会董事长李钟桂博士率领的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中秋联欢·溱潼赏月”参访团一行。

  王燕文说,我和李博士是多年的老朋友,李博士长期致力于推动两岸青年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此倾注了很多的精力,令人钦佩。近年来,苏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良好格局。青年是两岸未来的希望,同根同祖同源的文化,决定了苏台两地青年拥有众多的共同语言和文化基因。希望苏台两地青年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积极借助音乐、戏曲等载体,深入开展青年交流活动,更好地促进双方的双向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地青年的友谊和情感。

  李钟桂说,在两岸关系新的形势下,只有双方共同努力,面向未来,两岸青年间的交流才有前程。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希望与江苏加强务实合作,力争取得相加相乘的效果。

  据悉,参访团一行108人,还将到淮安、泰州、扬州等地参观访问,并与各地青年开展中秋联欢活动。(李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