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书记李强调研台资企业可成科技宿迁项目

2016-08-10 10:08: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日前,省委书记李强在宿迁调研期间到苏宿园区实地考察了可成科技宿迁项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视察调研,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陪同。

  在可功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李强听取了关于苏宿工业园区整体规划建设和全市南北共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南北共建工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苏北发展进程的重要抓手,苏宿园区作为南北共建园区的典型代表,经过十年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随后,李强一行察看了企业样品,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落户宿迁背景、在宿发展历程及当前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他强调指出,要积极开拓大陆手机配件市场,主动为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做配套,不断做大大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