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江苏)青年文化创意节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2-11-21 08:1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7日上午,海峡两岸(江苏)青年文化创意节项目推进会在扬州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副主任胡安祥以及南京市、苏州市台办,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台办二级调研员陈宝山主持会议。 

  创意节系列活动将于12月上旬在扬州举行。此次项目推进会旨在统一思想、统筹资源,协调推进文创节作品展相关工作。会上,扬州市台办汇报了文创节活动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各参展单位汇报了参展准备情况、需要协助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创意节作品展执行方案。封志城对扬州市策展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参展单位要重视此次活动,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和推介,为参展台企带来经济效益,让活动形成影响力,带动苏台交流合作。各参展单位要集思广益,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抓紧抓好此次活动的策展。会后,各参展单位实地考察了展会场地,并就各自作品特色与布展需求与承办方现场具体对接。 

  下午,封志成还考察了扬州市对台交流基地——486非遗集聚区和扬州旅游商贸学校,要求扬州统筹好文化和高职校资源服务好文创节,促进两岸青年和文化交流。与会领导和同志陪同考察。(俞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