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调研南京对台交流工作

2022-10-26 11:5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25日,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到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云锦研究所开展调研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一级调研员杨为前参加调研。 

  封志成听取了纪念馆、研究所工作情况简报,实地参观了云锦博物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展陈。封志成充分肯定纪念馆和研究所在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的突出做法。他指出,一是南京市要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继续推动非遗文化传播,促进两岸历史文化交流;二是要积极创设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让更多台胞亲身感受,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三是要整合更多对台工作资源,举办更有影响力的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