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来通看望慰问张柔武先生

2022-01-07 12:3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7日讯 1月6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一行来通专程上门看望致公党江苏省委原副主委、江苏省台属联谊会原副会长、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原主委、张謇嫡孙女,104岁高龄的张柔武先生。 

  封志成来到张柔武家中,与张老亲切交谈,听取她对江苏对台交流工作的建议,并对张老为江苏对台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作为民族企业家先贤和楷模、爱国企业家典范张謇的嫡孙女,张老多年来一直积极为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即使年逾百岁之年,仍然为促进苏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不断奉献着。他希望张老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苏的对台事业,为江苏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台办主任杨建、副主任王奇境陪同看望。(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