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赴盐城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1-09-26 07:2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23日-24日,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来盐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盐城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副主任袁溥,东台、阜宁、亭湖等市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台博胶粘材料(东台)有限公司,封志成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公司发展历程的介绍,台博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离型纸、离型膜产品三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自2014年台博落户东台以来,还相继带动雅森电子等多家上下游企业到东台发展。封志成对台博“以商引商”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大陆“内循环”,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扩大产业集聚效应。 

  在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封志成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优势、市场供给等相关情况。封志成指出,上伟作为台企与当地企业配套协作发展的典型,凭借高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实现与同园区的中材叶片“隔墙供货”。台企要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继续与本地企业强强合作,不断提升产业链竞争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在盐期间,封志成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拓金(江苏)五金有限公司、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考察了黄海森林公园申报省级对台交流基地的建设情况。(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