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台办为台商台胞子女解决上学问题

2013-09-25 09:3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9月25日讯 近日,台胞李天赐来到海陵区台办,与工作人员分享自己被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录取的喜讯,并对区台办帮助其入学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李天赐系海陵区台胞李守身之子,一直在泰州读书,今年参加全国港澳台联考,发挥不佳,未能达到最低入取分数线,在联系多家学校未果的情况下,情绪一度低落,并产生了外出打工的念头,家人也非常着急。区台办在了解情况后,四处奔波,多方联系,并积极向上级台办汇报,寻求解决办法。经多方协调,最终与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达成入学协议,还帮助调剂到了心仪的专业,完成了他继续入学深造的愿望。

    今年以来,区台办主动作为,积极与教育部门联系、沟通,帮助多名在泰台商子女解决入学的问题,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台商在海陵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海陵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