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出台“24条”力挺小微企业

2024-01-09 07:2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旭晖) 1月2日,《宿迁市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发布,旨在全面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动力和创造力,有力促进小微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若干政策措施》根据宿迁市现有基础和条件,结合当前经济运行新形势、新特点,在国家、省政策基础上进行优化整合、集成创新。具体包括促进公平准入、加大要素支持、强化财税金融扶持、推动创业创新、优化营商环境5个方面共24条,涉及小微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

  宿迁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政策措施均为条目式、可操作的“干货”,且有推进落实的具体责任单位,靶向服务小微企业。不仅在要素支持、财税金融、创业创新等方面具有较高“含金量”,还明确如国家、省、市出台同类政策,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