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经开区出台“助企发展纾困十条”

2022-04-11 07:3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魏琳) 4月7日,无锡经济开发区制定出台“助企发展纾困十条”政策意见,涵盖对企业的服务、扶持、补贴、政策兑现以及对重大项目保障等多个方面,旨在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解发展困难、提振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

  塬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逄振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公司不能到外地拓展业务,经开区给他们对接很多本地“智改数转”业务,还帮助企业申报补贴项目。

  “十条政策意见第一条,就是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实施‘百企专员’行动。”无锡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区相关部门和单位抽调助企专员,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对区内骨干工业、服务业、科创、商贸流通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实行点对点贴心服务。无锡经开区还重点面向工业、服务业、商贸类、建筑业等各行业企业出台针对性措施,通过财政补贴、租金减免、金融信贷支持等手段,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