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姜堰区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0条助力台企发展

2021-02-19 14:3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2月18日,姜堰区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0条”,助力台企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20条具体包括新办台资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不动产登记确保3个工作日内完成,推行“一窗式”受理办税服务,90%税务事项在窗口即时办结,食品经营性许口登记在5个工作日内,成立“堰才投”、“堰才贷”、“堰才保”等解决台资企业融资等。同时,在医疗保险、子女入学、交通出行等方面给予台商优先照顾,同时对于引进的重大台资项目、技改项目建立重要决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四零四查”督考机制。 

  姜堰区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0条目的在于树立“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打开开放之“门”,破除“门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努力+拼命”跑出加速度,为台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姜堰区台办  马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