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出台文件 加强涉台矛盾纠纷裁调对接工作

2020-10-26 13:5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近日,淮安市台办与淮安仲裁委员会联合出台了《关于加强涉台矛盾纠纷裁调对接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涉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意见》对裁调对接工作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保障措施及裁调对接流程等作了详细规定,规范了淮安市台办与市仲裁委的工作开展路径,为涉台案件的高效调解提供了专业指引。 

  今年以来,淮安市台办以推进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为契机,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先后策划举办台商代表座谈会、“台企面对面·中秋话发展”座谈会、企业产业链对接签约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江苏省外资银行与淮安市台资企业对接交流会、淮台产业融合发展对接座谈会、劳动合同及相关法律讲座等活动,52家重点台企纳入“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范畴,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涉台商台企服务持续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意见》,为台商台企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加油助力。(姚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