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版惠台“意见”落地 助推武台融合发展

2020-10-16 14:1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近日,武进区委办、区政府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台企台胞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武办发〔2020〕68号)。该《意见》是探索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措施在县区级落地见效的重要实践,是提升武进与台湾经济文化合作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聚力“一区一城”、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该《意见》结合武进实际,制定了28条措施,就进一步优化台企发展环境、促进交流交往、服务在武台胞等方面提供了坚实制度保障。 

  《意见》的正式出台,成为江苏首个区级层面的惠台措施,进一步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完善深化了武进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政策体系。下一步,区台办将重点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多渠道宣传,扎实做好各项政策措施的细化落实,不断提升台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武进区台办 陈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