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积极推动金融惠台政策落地落实

2020-08-13 07:3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为帮助在盐台企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助推台企健康发展,盐城市台办积极对接金融监管部门,加大对台资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近日,市台办与市金融监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台资企业金融服务的通知》,这也是盐城市台办全面落实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又一有力举措。 

  《通知》明确各地金融部门主动作为,精准服务,逐户上门了解台资企业的融资需求,加大金融纾困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升金融惠企政策的送达率和知晓率,积极帮助台资企业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要结合企业实际,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制定融资服务方案,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做好对接,切实保障台资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并要求持续长效开展走访辖内台资企业系列服务活动,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台资企业服务水平,支持台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和持续健康发展。(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