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出台《意见》为台企应对疫情纾困解难

2020-03-04 07:3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2月28日,南通市新冠病毒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了市台办《关于支持台资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在贯彻落实江苏省支持台资企业应对疫情影响“10条措施”的基础上,结合南通特点,针对走访调研中,部分台企在疫情中面临困难问题、政策需求,融合了全市22家相关单位部门意见建议。包括:有序做好台胞返通工作、积极支持台企复工复产、加强金融支持、加强减税降费支持、加强财政政策扶持、支持台企经营发展、支持台湾青年来通就业创业、协助做好风险防范和应对、优化服务保障、保障台企台胞同等享受政策支持等10个方面。 

  《意见》的出台,是南通市推进落实惠台政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健全跨部门工作机制的具体体现;是以台企台胞现实需要和关切为导向,主动作为、超前服务的一项有力举措;是为台商台企业帮扶纾困,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重要行动。(台资企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