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出台惠企《15条政策意见》助台企渡难关

2020-02-13 08: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日前,高邮市印发《高邮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15条政策意见》,以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保障有序开工、稳定人员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在邮台企均享受惠企政策。 

  15条政策包含支持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复工复产、稳定企业职工队伍、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4个大项,每条政策意见后还落实了责任单位和部门。 

  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这15条惠企政策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对在受到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台企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帮助。下一步,在邮台商将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充分利用好这些惠企政策,促进台企发展壮大。(高邮市台办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