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亭湖区出台《意见》 加大服务台企力度

2018-09-27 14:2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务院31惠台措施”和盐城“50条惠台政策”,进一步增强台资企业服务力度,切实帮助在亭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近日,亭湖区委台办、亭湖区为工业企业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为台资企业服务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切实转变职能,创新服务方法,扎实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有效解决台资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努力构建良好的服务机制,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意见》从认真落实惠台措施、着力化解台资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发展人才队伍、引导企业开拓市场、加大保障力度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内容,《意见》还对各地、各单位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亭湖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