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连就业台胞实现公积金“同城同待遇”

2018-04-10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在连就业的港澳台同胞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等议案。这标志着,从现在起,所有在连云港市范围内就业的台湾同胞均可缴存、并按规定使用住房公积金,实现与本地职工“同城同待遇”。 

  会议指出,2017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在扩面增量、住房保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按照“共享发展、惠民安居”发展理念,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公积金归集扩面攻坚战,打造新时期人民美好服务需求升级版,创建强基增效、管理创新的法治公积金,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加公平、更加高效、更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