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连台企高层次人才可享安家和生活补贴

2017-03-21 09:5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发出通知,启动了一年一度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和生活补贴申报工作。凡连云港市行政区域内的台资企业2016年度引进的,主要从事生产科研岗位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最终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3至60万元的安家补贴和1000至8000元的月生活补贴。

  随着在连台企转型升级,对优秀人才特别是高端紧缺人才的需求也日益紧迫。近年来,连云港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人才立市”发展战略,为高端人才在连创新创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在连台企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才创新的积极性得到有效调动,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雨润慕德生物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成功入选连云港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发展库”。(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