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台办、贸促会联合发文推动台企利用仲裁方式解决经贸争议

2016-09-09 08:05: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台办、贸促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利用仲裁方式解决经贸争议的通知》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赵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8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已于近日与中国贸促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利用仲裁方式解决经贸争议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级台办和贸促会充分发挥仲裁在台胞权益保护中的作用,主动引导台资企业增强合同意识和仲裁意识,帮助台资企业运用仲裁方式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维护两岸经贸关系的稳定发展。

  国台办官网消息指出,下发该通知是为了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法治方式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完善涉台法律法规,依法规范和保障两岸人民关系、推进两岸交流合作,依法保护台湾同胞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