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如皋市出台品牌建设激励政策 助台企转型升级

2016-08-25 10:3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今年以来,如皋市积极推动企业“创名、创牌、创新、创优”工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并出台一系列激励政策。

  据悉,如皋市对新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江苏名牌或江苏省著名商标、南通市名牌或南通市知名商标的企业分别奖励50万元、20万元、2万元。对新认定为国家级、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对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认定为南通市级、省级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和50万元的奖励。

  在激励政策的助推下,如皋市台资企业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申报知名商标和创建技术研发中心,把传统产业人工操作向自动化操作转型。据了解,如皋康比电子、斯密特森光电科技、安佑生物科技等台资企业都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品牌,并获得政府的支持和奖励。(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