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市出台政策推进台企创新发展

2016-07-12 07:5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近日,海门市政府正式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简称《意见》)。《意见》从强化项目引领、扶持重点产业、加速规模培育、打造载体平台以及促进“两化融合”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政策和措施,对全市台资企业科技创新、设备投入等财政支持作出了具体规定,将有助于促进台资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升级。

  除了内容新、涉及范围广,此次《意见》也体现了政策的连续性,符合海门市实际。未来,海门市将围绕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以招商引资为重点,以重大活动为平台,以引进大企业、大项目为突破口,着力引进高科技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深化双边贸易,加大对台经济合作力度,努力把海门建设成为台商投资新高地。(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