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出台政策鼓励台资企业外贸转型升级发展

2016-05-26 12:4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鼓励台资企业外贸出口,近日,南通市人民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外经贸转型升级发展的若干意见》,鼓励台资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建自主品牌、优化外贸结构、应对贸易摩擦、发展公共平台。

  在鼓励开拓国际市场方面,支持企业深耕传统市场和拓展新兴市场,对台企参加境内外重点展会给于适当政策支持。在鼓励创建自主品牌方面,支持企业资质认证,加强品牌建设。同时,鼓励台资企业依托公共服务平台拓展出口业务。

  这是今年南通市出台的一项重量级惠企政策,可操作性极强。当前,南通对台招商引资工作迈入新的阶段,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需求迫切、两岸双向交流日趋频密。该意见的出台,对进一步推动南通台资经济的稳步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和深化通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赵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