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共学互助同进步 交流交心促提升

2023-06-03 20:03: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日讯5月31日,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在省委台办挂职的淮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口岸办副主任赵春丽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通过开展“共学互助同进步,交流交心促提升”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指导基层的能力水平。 

  赵春丽结合在基层单位的任职经历,围绕“争先创优有旗必扛”的工作追求,“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价值观念,“时时放心不下”的事业心责任感,“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的人生信条进行工作交流。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面对面的坦诚交流,细致了解工作末端落实情况,为推动台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号准了脉,把准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在交流会上表示,台商服务中心是台办直接服务台胞台企的窗口单位,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举措中,推动提升党支部建设质效。(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