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经济处党支部组织党员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3-05-10 08:13: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近日,根据省委台办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省委台办经济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支部委员张驰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章节的相关内容,从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强化战略国家科技力量,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构建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等方面,阐述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支部党员围绕我省对台经济体工作大局,有效发挥两岸企业家峰会、苏台企业合作联盟等平台资源作用,深入开展高质量交流交往活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科技强省、人才强省助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动力,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方略,自觉从主题教育中领悟思想伟力、增添前行动力,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在学思践悟中强党性,在政治生活中强党性,在工作履职中强党性,努力在苏台经贸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举措、新作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