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4-28 15:19: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台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省委台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练月琴做开班动员,副主任孙继兵主持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练月琴指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具体行动。 

  练月琴要求,要切实突出“三带三入”要求,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握好学什么、怎么学、学以致用三个要点。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抓好结合学,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始终坚持系统思维、开放理念,始终坚持对标找差、创新创优。 

  练月琴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学习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动员会”。党员、干部必须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开展学习,努力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学出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学出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出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分两个阶段组织,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录像、专家授课、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全办党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