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经济处组织党员开展党课教育

2023-03-23 11:41: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学习型支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近日,省委台办经济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教育,支部书记李晓志主持,支部党员赵春丽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赵春丽立足党政机关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体会,围绕“争先创优、有旗必扛”作为处室工作追求、“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作为处室主流价值观、“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作为处室队伍建设标准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地阐释学习型支部的工作标准和建设目标,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基层机关的鲜活工作实例,直观且形象地叙述了机关工作无小事,出错就是大问题,需要一以贯之地抓经常、经常抓,“严”字当头,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党员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以抓铁有痕的韧劲、奋发有为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李晓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动力,锤炼一流机关作风,打造一流经济人才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积极投身苏台经济工作,用实际行动始终践行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纲、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摘要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