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经济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14:43: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2月20日下午,省台办经济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晓志主持。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办机关党委联络员周海东参会。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一支部一主题”活动的基础上,集中1天时间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续分阶段组织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组织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支部委员、党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李晓志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强化思想自觉,“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孙继兵强调,经济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比较好,推动我省台资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任务完成比较出色,希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创新打造江苏台资高地的新名片。一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锻造新时代战斗堡垒;二要营造互学互鉴氛围,提高整体业务能力;三要创新调查研究课题,提升对台工作视野;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