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2022-12-13 15:29: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9日,省委台办召开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室务会,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李德组长率工作组列席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省委台办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职工思想状态调研、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的情况报告,班子成员对三份报告进行了集体讨论审议,并一致同意通过。之后,机关纪委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办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主要领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情况报告,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练月琴主任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评。 

  李德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一年来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巩固深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要让正风肃纪严的导向更加鲜明等四个方面要求。 

  练月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2年,省委台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各方面都有全面进步,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我们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要以有力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