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11-17 14:41: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台办组织离退休支部开展2022年省级机关“健步走大联动活动暨体育节闭幕式”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7日讯 为积极响应省老年体育协会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号召,引导我办老同志投入全民健身,强化体能训练,提升科学健步走效能,11月11日上午,省台办离退休支部组织23名老干部同步参与省级机关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暨体育节闭幕式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钟山体育运动公园“中央体育场”旧址为中心,组织全体老干部“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环湖健步走。参加活动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60岁。 

  “中央体育场”是民国时期中国最大的体育场,也是当时远东地区最大的运动场,建于1931年,目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过健步走活动,引导老同志感受金陵古今天翻地覆变化,感受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激发老同志健康生活理念,团结奋进热情,并把热情运用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切实发挥银发先锋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健步走活动后,全体老同志参访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活动结束后,离退休支部支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揽全局、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支部书记张为同志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省委台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并研究制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