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积极推动工作实践

2022-10-13 15:26: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改进思想作风,扎实推动工作实践,10月12日,江苏省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储永宏同志在省级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经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规定》是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我们党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的党内法规,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委(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做好《规定》的贯彻落实,加强自我监督和管理,做到不犯错,不违规,不违纪。 

  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同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自醒自警自律,自觉把省级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明底线、知敬畏,不越黄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廉洁自律,让自己头脑更加清醒,政治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