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强化节前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2-09-20 15:28: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政防火墙,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9日,江苏省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党支部书记崔红军同志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省台办机关党委关于节日期间廉洁监督的有关要求,以案为鉴,警示大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确保廉洁、安全、健康过节。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普遍认识到,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好思想关,坚决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厉行勤俭节约,杜绝奢侈浪费;二是要以身作则,自觉遵章守纪,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的同时,要严于律己,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保持浩然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严格执行各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