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25 14:12: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3日,江苏省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李迅进行了领学,各位党员对前一阶段的自学谈了个人体会。经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开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建党、理论武装的一贯要求和高度重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伟大实践的最新总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最新指南。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高效做好信息化安全工作和赴台审批服务等各方面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