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被评选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

2022-07-05 08:51: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近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下发通知,经推荐申报、调研考核、培育指导、支部争创、专家评审、现场“述、比、评”等环节,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被评选为2021年度省级机关党支部“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 

  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主动融入中心、服务中心,依法有效化解涉台矛盾纠纷,强化法治化涉台营商环境建设,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特别是自2021年4月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队”创建活动以来,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对照先锋队党支部标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使命担当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工作标准投入到台商服务工作中。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广泛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帮扶台企应对疫情影响,围绕化解涉台重难点案件,全力解决在苏台胞台企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指导全省各级台办干部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协调保障在苏台胞及台资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着力增强台胞台企对大陆对江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 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