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缅怀先烈跟党走、不忘初心当先锋

2022-06-16 15:17: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6月14日,省委台办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同志赴浦口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永久会址、三浦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观摩了设立在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的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永久会址,部分老同志对在职期间参加峰会工作的光荣历史作了回顾和介绍,引发了老同志们的共鸣。 

  在三浦战役革命烈士纪念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为代表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引导员为大家讲述了三浦战役的光荣历史。老同志们绕纪念碑一周,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不老村、知青故里等地,体验了水美乡村农家乐、知青故里忆当年。 

  通过就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红色之旅”活动,使离退休干部支部的老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对台工作,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促进全省对台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