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外处支部赴宿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2022-05-20 09:35: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台办2022年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发挥省台办服务基层的职能作用,推动服务基层工作走深走实,5月17日,海外处党支部赴宿与宿迁宿城区耿车镇刘圩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在刘圩社区,海外处支部与宿城区耿车镇刘圩社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了解新农村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及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本着切实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互动,探索省级机关党建和农村社区党建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参观考察了该村美丽乡村建设、耿车镇生态农业园多肉基地建设以及耿车镇淘宝村基地发展情况。

  接下来,省台办海外处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参与刘圩社区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等党建阵地建设,介绍有意向的海外台商到耿车刘圩社区考察投资,为该社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