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党旗飘扬在一线 共筑抗疫“防火墙”

2022-03-28 13:20: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委台办联络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主动扛起防疫责任,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与基层群众共筑抗疫“防火墙”。 

  “与基层群众在一起,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3月20日,南京市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的通告(第11号)》,要求进入办公场所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我单位所在办公大楼每日对进入大楼办公人员进行核码查验工作,特别是早高峰时段,人手紧任务重。了解到此信息后,联络处党支部迅速行动,主动对接,立即安排支部党员配合大楼物业轮班值守、维持秩序,协助物管人员对进入大楼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检查核酸阴性证明等相关工作,把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第一关,以实际行动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蔡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