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走访慰问台企

2022-01-21 13:59: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解民忧 办实事”,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南京市台胞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走访台企,慰问在宁过春节台胞。

  双方党支部首先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就一年来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做了深入交流。然后赴南京百识电子科技公司和南京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与台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认真倾听了台商的近况和诉求,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关爱和温暖。接下来,双方党支部也将继续强化共建工作,真心诚意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