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深入践行“两在两同” 结对共建助力社区建设

2021-12-28 07:18:00
来源:省委台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月23日下午,省委台办联络处党支部、南京市委台办第三党支部和南京市建邺区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伟荣,南京市委台办副主任李芬琴等参加活动。 

  在参观江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吴伟荣对江湾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深入挖掘社区涉台元素,服务好、关心好、发挥好辖区台胞作用,助力提升基层涉台阵地建设水平。省委台办联络处党支部与江湾社区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商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为原则,通过开展党员教育、联合培训调研、加强互学互助、组织志愿服务等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吴伟荣代表省委台办向江湾社区捐赠涉台读物《两岸关系40年》,南京市委台办一级调研员高峰代表南京台办赠送宁台融合发展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