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筑牢廉洁防线 做过硬党员

2021-09-22 15:59: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双节前夕,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牢固廉政防腐意识,切实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支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争做廉洁党员干部。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进“廉洁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办法》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坚决防范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等问题。 

  全体党员同时学习了9月13日《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结合通报案件,大家谈了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既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同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前打好“预防针”,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 

  会议同时完成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省级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荐人的推选工作。(台商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