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宣传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投身抗疫一线

2021-08-23 06:40:00
来源: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3日讯 8月17日至20日,省台办宣传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加入云南路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投身基层疫情防控一线,携手助力抗击疫情。 

  省台办宣传处党支部值守的渊声巷防疫卡点,周边医院、居民小区多,餐饮店铺密集,人流量大。党员志愿者始终保持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除对进出人员逐一测量体温、查健康码外,还担负起维护快递外卖投取秩序的工作。一个班次下来,基本上要检查上千人次,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自觉用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面对个别来往居民对卡口严格管理不理解甚至不支持等情况,党员们能够耐心进行疏导劝说,让群众明白越到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越要保持警惕、毫不松懈。每当遇到一些老人手机建康码使用不熟练,或者行动不方便,党员志愿者都耐心主动地帮他们操作使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工作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赞许和认可。 

  党员志愿们表示,到一线“战”疫,既是践行党的宗旨,也是党员责任担当的体现,一定要“疫”不容辞当好“疫”线守门员,筑牢防疫“隔离墙”,与基层与群众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宣传处 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