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员干部战“疫”一线当先锋

2021-08-19 08:28: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9日讯 面对南京突发疫情,为响应“两在两同”伟大号召,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主动冲到抗“疫”第一线,当好基层服务志愿者。 

  8月11日至13日,党员们不顾高温和大雨,轮流坚守在鼓楼区大方巷西入口处,对来往小区的人员进行苏康码和体温检查。由于外卖和快递禁止入小区,一些居民颇有微词,志愿者们耐心向群众进行解释,不厌其烦地指引相关人员到指定的货物架上放置或领取货品。大雨倾盆而下时,党员们虽然被淋湿了衣服,鞋子也浸泡在水里,但坚决不离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将最美的身影留在抗“疫”最前线。 

  支部党员李其文同志心心念念不忘服务基层群众,工作空闲时,总会主动到防控点帮忙。遇到残疾行动不便的,热忱上前伸出援手;遇到不理解的,反复进行政策宣讲;遇到不按规定擅自“闯关”的,毫不留情要求接受检查,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关心群众、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作用。